Holiday of may ~

唔~我的假期,就那么悄悄的要进入尾声了~
五月五月~上网很多post着~五月21~世界末日~哈哈~
是真是假? 刚好又是我的生日。。是不是应该感觉到很光荣? ==
刚从sg回来,这个假期~最爽的就是去sg了~
平时睡觉睡久久才起身~huh,这就是享受假期了~嘻嘻
去sg一早~七早八早就爬起来了~还真的累啦~
嗯~第一辆bus miss 掉了~就坐第二辆咯~
因为是公共假期的关系吧,进sg的人不会很多。。反而出的。。就多到恐怖~
去到sg~最重要当然是医饱肚子先咯~
首先去的是city hall~
吃吃吃~就快肥死我了~
吃饱后就去逛shopping~东看看西看看~
然后买了andersen's ice cream来吃~超好吃的~
怀念那么一点wine成分的raisin ice cream.那种溶在嘴里的味道,很棒!
过后~又在去买吃的~忘了什么名~不过那个面包,很特别~也是raisin..哈哈。。好吃~
今天好像吃很多raisin..肚子太涨~吃不下~
说好第二天~要去swimming pool的~
然后和姐,就去逛泳衣咯~
款式是多眼花缭乱== 东选西选~
终于买到了我1st set of bikini了~❤~爱死了~
过后又去买了“拉拉渣渣”的东西~
然后然后~脚累丫~


shopping太大~五间连在一起。。走不完 ~==
过后也差不多到傍晚~
就去jurong point~要去准备和daddy吃晚餐~
时间还早~所以~~
然后然后~我和姐又再去shopping了~>.<
这次买到我的最爱啦~
来sg其中之一的目的就是要买carlo rino的钱包~
真是的~在msia找了那么多间carlorino 店,都找没~TT
好啦~终于去到carlorino店了~hurray~
还没进去~就已经看到摆在店里的钱包了。。
真的美丫,第一眼就被吸引了!
美~爱死了~~~呵呵~然后就把它买下了 =))


过后再走走~
晚餐时间啦~吃完就累的~~不想再动了~>.<
回去休息~睡觉~
唔~可惜的是~过后才知道~泳池第二天有比赛~
那么~我们就去不成泳池啦~伤心了下下~~
然后~就换去要看电影~然后嘛~
很可惜的事~时间都不match~所以~我们又再逛shopping了~XD
脚超累丫~~然后~
又准备回msia了咯~~
就那样~sg~tata la ~ muackxxx!

2 评论:

  1. apple 说...:

    那个皮包很美~~

  1. xgeminiss 说...:

    haha ..i think so also =))lov it~ by ting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