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违了~就是双子 ❤

很久很久没再写blog了~写blog的定义在那?为了让我们记得生命中发生过的点点滴滴吗?
可是有些发生了的事,我却情愿得了失忆症,把他们都给忘了❤
很快。。又过几个月了~
假期。。上degree的上~搬去kl的也搬了~剩下几个在kampar罢了~呜~我们好可怜啊~
下个sem~不能再跑下楼乱杠~我会很想念你们的丫!
这次假期~原本就说好要去玩~所以就买迟点的票回家。
哪里知道最后竟然去不成。。真的显掉。。自己一个人在kampar,闷得发慌~不然那个时候~
我都已经在swt swt home了吧~呵呵 TT
先说考完final的那天~晚上~我和betty就开始了~~忙搬家~
哎哟!搬家真的是超累人的。。要自己收拾。。自己打扫房间~
不像之前~什么事都可以由妈妈来~
在家~什么打扫什么鬼东西的~妈都会帮忙弄好~哎~在家真好~
自己现在~什么都要独立~小大人一个~
搬搬搬~收拾下~弄到来都已经半夜了~累死啊~
sem end~每个都跑出去玩~还好半夜时接到朋友的电话~
叫出去~不然真的会闷死~~yc到4点多~回家~
又八八一下。。五点多才睡~第二天一早又要弄check out的东西。。七点就爬起来了~
真的是严重的睡眠不足~check out完~大家都回ht了~剩下我一个孤零零在kampar~~TT 可怜的我~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好咯~接下来的礼拜~mj就说好了要带我下ipoh玩~
是爽到啦。。终于不用待在家~约好六点多~结果七点多了还没到~
就sms过去。突然说不能来了。== ~结果原来我又被玩了。。真的是~白白相信~哈!
过后到ipoh~我们去move peak吃~人是多到。。不过食物也很好吃下咯~❤❤
过后~我们去sisha~~瓦老。。爽啦。。
听了很久的东西今天终于有机会试了~xd 叫了sisha..
还真的等超久的。。来了后。。迫不及待试。。反而被呛到>.< 哈哈!
过后~最最期待的~是mj说要去喝不懂flamming什么鬼的~不懂名~
好咯。。到了那。。下车~就走过去。。
只差那么一条街的路。。我。。。
明明看到了垄沟,也明明把手机的灯,照向垄沟了。。然而!!我竟然还踩空!!
整个人跌了下去马路!!还真的是当场头破血流。。
19岁了。。长这么大,第一次自己跌倒那么严重。。
血当场留出来。。还弄到脚很多血,mj和gerald都被吓坏。。
我自己也傻了..自己第一担心的是会留疤,
接着。。马上送进pantai >.<
所以呢~flaming是喝不成~反而去了医院==~
呜啊。。我的forehead,我的鼻子~我的手指~我的脚!
我的假期计划要泡汤了啦!!
我不要疤痕啊!!
伤口疤痕!!~~你们都快快给我消失吧!!!!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