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怪の~~

>.<
奇怪的东西。。
听不出是谁的声音。。
没有听过的感觉~
还说我认不出是谁
=.=
就那样结束了对话。。
很老。。

朋友总是在我们生命里出现~
真正的朋友能有几个?
哈哈~
真的很感谢你~
帮过我那么多次
在我真的需要人安慰的时候~
你都有在我身边
虽然有很多我记不上~
bt i can sure u r the real frz~
really make me feel touching~
谢谢你一直的陪伴~

10 评论:

  1. haha~tell u le lo~really weird ~

  1. 匿名 说...:

    boyfriend ah ^_^

  1. 匿名是谁啊?小叮当?你头哦~

  1. ❤yy❤ 说...:

    wah ~~ aiyo ~~ y i cant follow ur blog 1 ><""

  1. 匿名 说...:

    我的头怎么了?不要假假啦?不是男友还有谁噢 (*^__^*) 嘻嘻……

  1. 匿名是谁啊???O.o

  1. ❤yy❤ 说...:

    不要装神秘har~~~

  1. 匿名 说...:

    我叫 a...你呐 ?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