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gn~



刚刚烫了发~
原本是想乘着假期~
要去烫curl的~可是后来还是决定烫回直的~
哈哈~决定等到spm完后~
要烫什么再去烫~
表姐还说如果烫卷后要弄直。。
头发会坏完。。又难打理~
听了就有点怕怕了。。
哈哈~
结果看到表姐的头发~哈哈
还真美。。
已经2年没烫了也~

4 评论:

  1. ❤yy❤ 说...:

    wah , so leng leh ~~
    不要烫卷~~会后悔的》《“”“

  1. 咦~你follow到我了的??
    哈哈~遇到我表姐她也是讲不要烫卷~

  1. ❤yy❤ 说...:

    haha~用我哥的电脑才follow到的,我用自己的电脑去follow一直变成我妹的去follow你咯~en,我是过来人,真的不好烫圈头发会变很干而且乱乱翘得

  1. 噢噢~那就要顾好好了哦~下次弄回直咯~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