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课上课~~~

今天原本10点的课~~但是上礼拜~lecturer说还有很多没教~就说要我们9.30去~
要早半小时上课~结果~今天就早了半小时起身~~
弄好后~去meet frz~过后到了campus~那个hall里根本就有人在上课==~
真的的~浪费了30min在外面傻傻的等~~
mechanic==~哎~sir在教的东西~都听不懂~~
要pengsan了~~
还不容易上完后~就去lab上课~去lab前就特地去厕所把头发绑上来~~
然后还在里面拍照~~


哈哈~~
过后就去lab~过后ms chia就叫我们做experiment~
然后弄完后~时间还很早~~
一群女生在的地方还真的是很吵的咯。。
在lab里吵~等进hall时吵~在hall里也吵~
哈哈~真的是有够>.<的~~

上完课后~原本要去拍照~但是后来没了~
过后就回家~
回到家一下~就和玲去还rental~
第一次自己去换~哈哈~
过后又回家~~
回家时还下起毛毛雨~~
我❤雨天~~
累啊~~~
睡觉~~~


↖(^ω^)↗~加油~~

4 评论:

  1. 匿名 说...:

    有你在的地方
    怎么可能安静呢???

    小叮当

  1. 呵呵~做么弄匿名的?~~哈哈!!都不是我在吵哦~~我很文静的勒~~

  1. 匿名 说...:

    因为放Google麻烦
    你知道我是谁就好了咯
    你认不出就糟糕
    你文静?
    那我就是东甲最斯文的了

    小叮当

  1. 诶诶~~我本来就很静的~你不知道吗??
    哈哈!如果你是东甲最斯文的~那我是johor最淑女的了~~哇咔咔!!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