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1209

1412
Spm终于完了。。
好久没写blog了。。
其实也是懒惰。。
看到阿菜说要破100。。
哎哟。。真是自叹不如~
自己的blog 1 over 10都不到。。
加油吧↖(^ω^)↗

考完试。。
心情并没很兴奋。。
去报考了车和motor..
结果却因时间配合不到。。
要到两个礼拜后才能听课。。
老掉。。
要拖到很久。。
考到时都不懂几时了~
结果回家才发现听课那天应该是在melaka的。。
婆婆生日要下去~
但如果听课再延迟的话。。
就到一月多了。。
=.=
牺牲点~不能下melaka了~哈~
希望能快点考完~

明天要去玩了~
加油咯~~

4 评论:

  1. xhiyng 说...:

    哈哈...我朋友破200了啦..
    我要加把劲叻~~
    嘻嘻...

  1. 小玉 说...:

    我呢也是破百了,
    会不会感到惭愧,哈哈!以后勤劳写啦!

  1. 匿名 说...:

    我要开新的
    哈哈

  1. 阿菜:哎哟。。他们怎么那麽厉害的?是咯。。要加油^^
    小玉:惭愧咯~不过。。你给我十年的时间。。我破一千给你看~哇咔咔~~
    匿名:小叮当还是strawbery啊?好呀~开了记得和我说~呵呵~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