☎寿司外卖

在生命中的17载~还真的从没叫过外卖~
而且感觉上叫外卖在这里好像还没有~
送外卖的都只是限定在多少多少距离里面~
然后直到上一次去麻坡~听到小叮当说他亲戚叫外卖从马六甲送到muar去。。
( ⊙o⊙ )omg..当时感觉就是。。哇。哪里有可能哦?
哈哈~但是在几个小瓜的决定下。。
"主办"了这次的寿司外卖“party”哈哈~
可是当时还真的是不大敢相信哦~
因为要从melaka deliver 来tangkak。。
好远。。
结果好奇心之下~还跑去问小叮当很多次~
哈哈~

到那天~strawberry打电话去定时~
因为那人今天才得空~于是大家就decide在今天了~
到了starwberry家~还以为自己是最迟到了的~
因为去他家之前还去买了东东~
结果原来自己还蛮早到的哦~
melaka的sushi外卖终于安全抵达starwberry家了~
按捺不住的兴奋~
直吵着要把他们一一拍上来~o(≧v≦)o~~好棒

还没弄好就拍~

大家还真的叫了很多~




结果因为之前吃太多了~便当还没吃完~就已经超饱了~
还有不小心差点把食物弄跌到地上~
结果喊道很大声~食物没跌~大家反而被声音吓到了~哈哈@.@
还有原来大家蛮kreatif下的咯~
送给veevian的礼物~还真的蛮。。。“美丽”的~哈哈
可是还没有人试下“效果”如何..呵呵

但可惜的是。。自己只顾拍sushi的pic~结果才和紫菜拍到照片吧了~
炸~O__O"…


嗯~朋友们~生日快乐啊~\(≧▽≦)/~爱你们哦~
~还有。。原来melaka的外卖真的能送来tangkak哦~咔咔~

3 评论:

  1. 匿名 说...:

    我是欣耘小师哦!!
    为什么一直不相信??
    该不会是直到寿司到家时才相信吧??

  1. 匿名 说...:

    没有和我拍咯
    伤心~
    你真的问了很多次
    害我一直和你解释
    难为我了

    小叮当

  1. O(∩_∩)O哈哈~为什么你们没login的?
    starwvberry=O(∩_∩)O哈哈~因为melaka deliver来tgk真的很远嘛~
    小叮当=哈哈~笑一个嘛贝贝~哎哟。。我都忘记了。。只记得拍sushi的。。( ⊙ o ⊙ )啊!后悔没和你拍到哦~呵呵~我最后相信了~~

发表评论